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侮辱英烈已违法 屡次犯错道歉成金蝉脱壳道具

    抖音是当下最红火的短视频软件,可屡屡出现犯下错误,近日更是出现了侮辱英烈邱少云一事,此事引发众怒。据最新消息称,人民微评:抖音侮辱英烈已违法,不是一道歉就风轻云淡,消息传出后引起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被查处
    抖音被查处

    昨天,针对今日头条旗下抖音平台出现侮辱英烈邱少云的内容一事,人民日报发表微评论。人民日报指出,犯这种错,抖音让人发抖。犯了改改了再犯,这样的道歉显得廉价,更让人怀疑道歉不过是金蝉脱壳的道具。审核不认真就是给自己挖坑,侮辱英烈已违法。“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绷紧安全弦,始终坚定正确的价值取向,才不会出现致命的方向性错误。

    值得注意的是,6月6日下午,北京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严肃整改。抖音、搜狗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英雄烈士保护法、广告法,两部门已对抖音、搜狗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抖音广告出现侮辱英烈已违法,彻底摊上大事,被约谈查处。抖音推广对英烈不敬内容,其广告内容十分欠妥,对先烈如此不敬,这是在作死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