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密林小溪旁90后女孩月入两万 直播农家菜制作走红

    现在直播可以说是非常的赚钱,靠直播打赏赚钱的收入颇丰,月入上万到几十万不等,于是许多人都加入直播行业的队伍中,你看,网曝密林小溪旁90后女孩月入两万元,直播穿古装戴花环做美食,现在这名女孩成了一名网红。下面一起看看。

    90后女孩直播月入两万
    90后女孩直播月入两万

    2018年6月4日,陕西安康。安康石泉县,密林中的小溪旁,90后女孩张芳(网名芊芊)搭茅草窝,开荒种菜,直播美食制作过程,短短几个月吸粉十几万。通过视频在多个平台分享原生态美食,张芳的月收入已达2万元。

    张芳家住汉江小城石泉,在同龄人都在追逐北上广等大城市的时候,张芳选择了家乡,她要用全新的方式分享家乡的美食。张芳喜欢美食,喜欢古装,穿着古装在户外做美食对她来说是一种休闲和享受。张芳在小溪里把锅、碗洗的干干净净。

    张芳说,前两天下雨了,水有点混,平常的时候这里的溪水清澈见底,可以直接饮用。自己种的草莓个不大,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家乡的腊肉是张芳最喜欢的菜品之一。张芳养了几只鸽子,两条狗,她暂时离开茅屋的时候,鸽子和狗狗守着这一片充满诗意的净土。

    密林小溪旁90后女孩月入两万元,可是说是秒杀都市白领收入,真是令人羡慕不已。背井离乡的你看到张芳仅靠直播就能月入两万元,现在的你也想加入直播行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