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度推介海南医疗健康产业 引国内外实力企业参与建设

    为深度推介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吸引国内外有实力的企业及相关机构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考察团推介交流会5日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在推介会上表示,海南将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引进一批实力强、在国际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参与自贸区(港)建设。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省金融办和省发改委分别就2018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情况和招商政策、医疗健康产业相关政策、金融服务政策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进行推介。

    考察团对海南医疗健康产业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表示关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并推动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在推介会上表示,医疗健康产业是海南重点招商领域之一,非常欢迎全国各地以及全世界的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兴业,也非常欢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考察团的各位企业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海南发展机遇。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考察团由投资机构、医疗上市公司及医药、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企业和相关机构组成,涵盖了青岛黄海制药、武汉协和医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执鼎医疗科技等近50家国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企业及相关机构。

    据悉,应省工商联邀请,考察团将在3天时间里考察海口美安科技城、海南生态软件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