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首尔餐饮价格普涨 冷面每碗8769韩元

    现在吐槽最多的就是所有产品都涨价,却独独工资没有涨价,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韩首尔餐饮价格普涨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一碗冷面就卖到了人民币50多元,这让大众如何是好,有时候工资根本抵不过物价上涨来得快。

    韩首尔餐饮价格普涨原因揭秘
    韩首尔餐饮价格普涨原因揭秘

    韩首尔餐饮价格普涨,冷面每碗8769韩元,或许大家看着都被惊呆了,除了冷面之外,其他菜品都相对上涨,和之前的价格相差巨大。

    据韩国消费者院价格信息综合门户网站6日发布的数据,首尔地区消费者常吃的8种菜品中有7种价格上涨,只有一种同比持平。

    韩联社6月6日报道称,5月首尔地区餐厅冷面平均价格为每碗8769韩元(约合人民币52元),同比上涨10.1%,涨幅最大。五花肉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排名第二,其后依次为泡菜汤饭(2.6%)、刀切面和紫菜包饭(1.8%)、拌饭(1.4%)、参鸡汤(0.8%),只有炸酱面价格同比持平,为4923韩元。

    此外,消费者院还对十大方便食品上月10日售价和去年5月12日售价进行比较。结果显示,速食咖喱、方便面、羹汤、方便碗面等四种产品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