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 小米8探索版价格令人意外

    小米八周年,推出三款毕竟劲爆的手机,其中一款就是小米8探索版手机。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这款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了,你准备好钱没有?一般而言,小米出品,必属精品,相信小米8探索版手机也不会令人失望的。

    小米8探索版手机6月开售
    小米8探索版手机6月开售

    小米8透明探索版所搭载的3D人脸识别功能具备快速匹配等特点,相比传统的指纹解锁方式,3D人脸识别被破解的概率可降低至百万分之一。小米8透明探索版展示元件并非与手机元器件一一对应。也就是说,通过透明后盖看到的元器件,并非手机元器件的“真实”面貌。

    据称小米为了实现这一透明的视觉效果,对小米8探索版的内部元器件进行了重新的排列,使之看起来更加美观。甚至花费了1000万改造了两条生产线,使其变成了无尘环境,确保透明机身内没有一颗灰尘。

    小米8探索版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支持双频GPS,而且最重要的是,小米8探索版还是首款支持“FaceID”的安卓手机,是真正的3D人脸识别,而且支持屏幕指纹,相机方面同样采用1200万+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相机。

    配置这么高,是不是心动了吗?既然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那么赶紧准备好钱吧!只不过,不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小米8价格是2699起步,而小米8探索版价格到了3699元。虽然贵了一点,但大部分人都表示是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