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 因只向苹果提供芯片歧视其他企业

    此前高通不知什么原因遭欧盟反垄断罚款12亿美元,使得高通还被蒙在鼓里不知怎么回事?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要求取消12亿美元罚款,称欧盟裁决存在诸多错误,不能随便就按个错误就随便裁决罚巨款。

    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要求取消12亿罚款
    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要求取消12亿罚款

    高通向欧盟提出上诉,据说因高通只向苹果提供芯片而不给其他企业供应,认为这是在歧视其他企业,所以高通遭欧盟反垄断罚款12亿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于周一请求欧洲第二大法院驳回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公司9.97亿欧元(合12亿美元)的罚款,理由是欧盟的裁决存在诸多错误。

    据悉,因苹果公司在iPhone和iPad上只使用高通生产的芯片,欧盟反垄断机构裁定高通公司违反反垄断规定,并于今年1月对该公司进行了处罚。

    高通周一在提交给卢森堡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高通认为欧盟反垄断机构的罚款行为存在诸多程序和法律方面的问题,所以该公司向位于卢森堡的欧盟普通法院(GeneralCourt)提起上诉。对于此类案件,法官一般需要经过多年时间调查才能做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