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se跑分 小米8se参数配置和上市时间公布

    你要换手机吗?小米公司又即将推出一款新手机了,那就是小米8se。这个时候,很多人想知道小米8se跑分是多少?资料显示,小米8se的安兔兔跑分达到174333,这个数值还是挺不错的。那么,小米8se手机的参数配置以及上市时间是怎样呢?

    小米8se即将开售
    小米8se即将开售

    小米8SE是全球首款使用高通骁龙710准旗舰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骁龙710采用10nm工艺制造,与旗舰骁龙845的核心架构几乎一致。对比骁龙660,骁龙710的性能大幅提升,安兔兔跑分达到174333,AI性能达660的两倍,同时能效比更是提升了30%之多。

    小米8SE水晶质感的2.5D玻璃机身线条硬朗,利落干练,整机尺寸仅有传统5.2寸手机级别大小,非常适合喜爱小屏机握转载自站长之家感的用户。如此小巧的机身,搭配的却是5.88寸的三星18.7:9FHD+AMOLED异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12%。后置DualPD1.4μm大像素、极速对焦的AI双摄,以及前置2000万四合一柔光自拍也让小米8SE的拍照拥有旗舰水准。

    据悉,小米8于5月31日18:00在小米之家率先开启全款预售,新机在6月5日上午10:00开卖,6月5日应该也是小米8全网开卖时间,而小米8SE在小米之家的开卖时间则为6月8日。米粉们前往小米之家预购或者购买新机需要出示身份证,每人限购一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哪次不是数量有限)。

    错过了机会,就很难回头。其实,小米手机一直都很畅销,总是一推出,就快速被抢购完毕。所以,不排除小米8se上市首日,就会被抢购一空。所以,大家喜欢这台手机的话,一定要及时出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