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夫妻下午茶 现身甜品店两人十分低调

    能见上商界名人一面是没那么的容易,但是偶遇到名人这种事情还是会有的。据最新消息称,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夫妻下午茶,两人低调出现甜品店温馨画面被抓拍,消息传出后,网友:这狗粮我吃!下面一起看看。

    刘强东夫妻下午茶被抓拍
    刘强东夫妻下午茶被抓拍

    28日下午,刘强东章泽天一起现身三里屯,奶茶妹妹戴棒球帽墨镜,夫妇俩悠闲地在甜品店享受下午茶,,奶茶妹妹棒球帽墨镜遮脸认真选饮料,两人低调坐在靠墙边位置,不时聊天显甜蜜。而刘强东不时拿起手机发语音聊工作。

    章泽天自从嫁给刘强东以后就变成了老公的头号迷妹,每次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眼里都容不下其他人。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虽然章泽天在外面能够独当一面,但在老公刘强东面前,十足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难怪东哥这么宠她了。

    老公说话的时候她总是甜笑着看向他,深情望夫的样子被网友直呼太虐狗,他们两人也从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如今收获了一大波祝福。

    刘强东夫妻下午茶,这一次刘强东夫妻下午茶被偶遇,这对夫妻虽然有外界的质疑,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维系的很好,这次一起喝下午茶,就如初恋般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