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油价格上涨 今日国内92号汽油价格升至7.38元

    今天小编开着摩托车去油站加油,仔细一看,发现汽油价格上涨了。不,应该是说,油价又上涨了。想不到,在3月份迎来油价下调和搁浅之后,现在竟然迎来三连涨,而且幅度还不小。看来,以后只能踩单车,不敢开摩托车了!

    油价三连涨
    油价三连涨

    我们知道汽油价格上涨了,那么现在92号汽油涨到多少钱一升呢?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有关通知,上海调整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的价格,92号汽油调至每升7.38元,0号柴油调至每升7.03元。

    据通知,89号汽油和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为9215元和8170元。各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并向市物价局备案。另外,上海市车用液化石油气最高零售价,由现行每升5.02元调整为每升5.16元。

    通知要求,汽、柴油的最高供应价格和最高批发价格的作价办法仍按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沪发改价商(2008)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分析称,随本次调价落实,预计国内油价将继续上涨,但考虑前期已普遍上涨,因此上调幅度将受限制,后期走势将高位坚挺以观后市。

    看到这个分析,你的心情是不是很不爽?若然预测成为现实的话,那么国内油价将会四连涨,叫车主不心疼才怪呢!油价总是涨多跌少,这样的套路,真的令人难以接受。小编只想问,究竟何时才能看到油价下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