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折叠屏手机来了 智能手机终于迎来重大突破

    手机发展到今天,不仅仅在性能上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就连外观也有很大变化。现在有消息称折叠屏手机来了,厚度比纸还薄,随意弯曲折叠,无任何障碍!与最新iPhoneX的苹果刘海屏相比,它在可折叠屏幕面前简直被秒成渣。

    手机可以折叠卷曲成腕表
    手机可以折叠卷曲成腕表

    沉睡已久的全球智能手机终于迎来重大突破,两家中国企业将重新定义手机!据传:华为将与中国最大屏幕制造商京东方联合发布新一代配备8英寸可折叠手机。现在折叠屏手机来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说起手机屏幕的发展史,更像是人类工业设计的一次次突破。从最初的追求大屏幕高分辨率,到现在的全面屏,曲面屏和刘海屏。我们的手机屏幕在科技的创新下一次次带给我们惊喜,而一直传出消息的传说中的折叠屏,这次真的要来了!

    近日,华为方面已经确定了在十一月会带着这项技术发布新机。根据媒体的报道,华为和京东方在合作研制8英寸左右的折叠屏幕,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消息传出华为要在赶在三星之前公布,这次应该是赶上了。关于这块可折叠的屏幕的参数,京东方的可折叠WQHDAMOLED全面屏可实现全球最小动态弯折,半径仅为1mm,弯折次数超过10万次,色域NTSC高达118%满满的黑科技啊。

    就目前来看,折叠屏幕面临的障碍已基本解决。而且折叠屏退出后,手机的概念可就更加广泛了。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把屏幕展开可以当做平板使用,影音游戏更畅爽。而折叠后又可以当手机用,体积也可以正常的放进衣服兜里。真的是要大就大要小就小啊,简直不要太炫酷!

    其实相比于折叠屏幕的参数和性能,我最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因为现在的手机破万售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七八千价位的也不在少数。这么炫酷的折叠屏加持后,手机的价格会不会在顺势涨一波呢?这是可是一个重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