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没发生资金失窃事件

    余额宝的收益虽然下降了,但依然大受欢迎。只是,最近有网友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难道,失窃了?小编对此事感到质疑。余额宝已经限额了,怎么可能投30万元呢?而且,余额宝收益稳定,没有亏损本息,怎么可能会发生这事呢?

    余额宝理财风险较小
    余额宝理财风险较小

    这个社会上有不少谣言,散播谣言的人,无非是想打击对方。所以,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事件,很大可能是某些人抹黑余额宝。小编也查看不少新闻,都没有媒体报道余额宝资金失窃一事。其实,从安全性角度来说,余额宝还是挺安全的。

    余额宝作为货币基金,自身风险小,安全性也高,可适当放些钱,消费、还信用卡方便,作为现金管理工具,不建议放太多钱,投资是还是应该分散一些,况且目前余额宝最多只能存入10万,再多就不产生收益了。

    其实市场上还有很多类似于余额宝的产品,像时间价值网秒利宝、京东小金库、腾讯理财通等,风险比较低,收益也不错。这些平台挺好的,资金转入就开始计算收益,按秒计息的,这点是非常吸引投资人的一点,资金不用站岗,投资体验很好。

    从收益和投资体验的角度考虑,比较推荐时间价值网,收益更高,时间价值网由A股上市公司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资产主要的是履约保证险保障资产、供应链金融资产,资产质量较高,其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秒利宝,年收益率5%,比余额宝要高点,1元就可以投资,提现5分钟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