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救援队向滴滴要百万赏金 滴滴回应将赏金给最合适者

    滴滴空姐遇难案件尽管已经告破,但有关滴滴赏金的争议还在持续着。此前滴滴表示,对提供案件线索的一方给予最高100万赏金,为此,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向滴滴要百万赏金,但根据最新消息,滴滴悬赏电话打不进!

    滴滴空姐事件仍被热议
    滴滴空姐事件仍被热议

    5月10日,空姐李某在郑州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一事引发媒体关注。当日晚间,滴滴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0万元寻找嫌疑人刘振华。滴滴称,对于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

    5月12日4时30分许,在距离嫌疑人跳河点下游约50公里处的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经过牙齿、纹身等外部特征辨认符合嫌疑人体貌特征。“空姐乘滴滴遇害案”正式告破。

    近日,参与搜寻嫌疑人刘振华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再次引发舆论关注。救援队在案件破了没多久尝试和滴滴沟通,打悬赏电话,打不进去,通了就挂。

    对于救援队向滴滴要百万赏金一事,不少人认为救援队要求过于大,在破案的过程当中,救援队并没有提供线索,只不过是将尸体打捞上来,因此,要百万赏金不合理。根据滴滴方面给出的回应,称赏金会给最适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