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行情又下跌了

    小编没钱炒比特币,不过也经常关注比特币的行情。最近,不少人问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告诉一个不好的消息给你们吧,比特币价格又下跌了!据数据统计所得,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跌到7500美元价位了。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呢?还看好比特币的行情吗?

    比特币上演过山车行情
    比特币上演过山车行情

    报道称,比特币从去年12月以来的震荡下跌态势仍在继续,再度跌破7500美元关口,本周初一度测试7000美元整数关口。彭博社援引技术面分析师PaulDay的话称,比特币正在复制四年前的那波行情,“市场情绪与当时没什么不同,下行行情还会持续很久。”

    PaulDay认为,考虑到比特币上周五跌破了之前252日平均水平,这意味着下一个低点正在酝酿,年底前有可能跌至2800美元。据悉,目前,比特币报7382.8美元,以太坊报566.9美元,而瑞波币报0.5948美元。

    另外,有专家认为比特币技术充满了缺陷,而这些缺陷会导致人们对比特币兴趣下降。在他看来,目前存在的1600多种加密货币中的很多都已经开发出更强大,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他还预测年底前以太坊将超过比特币,而比特现金将在2020年前处于中心位置。

    现在,每天都有不少人在关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原因很简单,他们想投资比特币。可是,现在行情这么差,频频上演过山车行情,万一看错时机,那么就有可能损失惨重,你还敢投资比特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