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滴滴外卖 为新注册客户发放大礼包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叫外卖,而大家都知道除了美团外卖,还有滴滴进入外卖行业。现在滴滴外卖进入南京,这是滴滴外卖继无锡之后上线的第二个城市。南京滴滴外卖今日上线,上万家商户参与骑手遍布各大商圈。以后南京的用户不用出门,就可以在网上叫外卖了。

    滴滴外卖上线
    滴滴外卖上线

    南京滴滴外卖上线了,六一在家就可以足不出户吃到很多美食,很多小伙伴们一定是非常激动吧!滴滴外卖6月1日在南京正式上线,南京的用户可以通过登陆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进行点餐。据介绍,滴滴外卖联合了上万家南京本地商户,骑手遍布各大商圈。

    从滴滴外卖公布的海报内容可以看出,对于南京用户,滴滴外卖计划为本月所有新注册客户发放50元大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同时,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

    根据此前的消息,除了南京之外,滴滴外卖这个月还将在成都和泰州两地上线。日前,滴滴外卖发布宣传海报,分别写着“成都,巴适,六月见”以及“泰州,你好!六月见”的字样。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外卖在登陆无锡之后,曾经发起过“滴滴外卖下一城去哪儿”的票选活动。其中,六月份即将上线的南京和成都都位居票选前三名。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相比较以往,滴滴外卖在骑手选拔方面变得比以前更严格,审核也更严格。其中,即将上线的成都目前已经开始招募骑手,先注册的骑手可优先选择热门商圈且优先上岗。

    此前,南京市工商局联合公安、物价等部门对美团、滴滴、饿了么三大外卖平台开展行政指导,要求三家平台不得利用“高额补贴”等手段抢占市场份额。此外,各部门还对三大外卖平台提出证照齐全、加强骑手管理、保证外卖食品安全等要求,不得限制经营者“二选一”等有违市场公平竞争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