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员工活100岁 这家公司奇葩要求惊呆众人

    现在有多少人能够活到一百岁呢?但是近日有一家公司竟然要求员工活100岁,这消息引起网友极大的热议。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在出席论坛时称,公司员工不允许有出生缺陷,并要求员工活到100岁。话说,这家公司怎么会有如此奇葩的要求呢?

    华大基因过分要求引热议
    华大基因过分要求引热议

    现在中国大部分的人都相信科学,但是没想到最近一家高科技生物公司的领导,竟然在做访谈的时候发表了自己很多的言论。然而这些言论其实都非常的可怕,因为他竟然要求员工活到100岁,并且还不允许他们去医院。

    近日,在贵阳数博会上,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表示,“我们所有员工都必须做到100+,活到100岁不封顶。”不仅如此,他还要求员工的子女不能有出生缺陷。

    汪健举例说,公司现在出生的1400个孩子里,没有一个有已知的、重症的出生缺陷。(如果出现),就是该公司7000员工的耻辱!此话一出,不少人真是被惊掉了下巴!所以,这是一家连霍金都高攀不起的公司?

    为了“员工活到100岁”,汪建制定了几项规定:员工发现肿瘤不得晚于医院,员工不允许放支架、做心脏搭桥,还把食堂吃饭的东西智能化,让员工吃饭无隐私,把电梯关掉以此强迫大家走楼梯等。

    “出生”要管、“去死”要管、“坐电梯和去看病”也要管……这公司是不是管得太宽了!他说:“现在我们做的就是让基因可改造、可编写,让基因受控。基因是完全可以受控的,也是可以预测的。每个人都可以长命百岁,活到120岁甚至更长。”

    基因工程造福人类,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真的就能做到长命百岁?这就不好说了……至少目前还没有科学实验和数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