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总统怼特朗普 不会花216亿美元替美建边境墙

    自从特朗普上任后,就多次怒斥墨西哥没有尽责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美国,并且要求墨西哥付钱修建边境墙。对此特朗普的多番要求,今日(5月30日)墨总统怼特朗普,涅托在推特上表示墨西哥永远都不会为修建边境墙付钱。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二(29日)批评墨西哥没有协助美国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美国,同时他还重申了竞选期间的承诺,即墨西哥将会为美墨边境墙的建造买单。

    “最终,墨西哥将会为美墨边境墙买单。”特朗普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次集会上表示,“在阻止非法移民通过墨西哥、洪都拉斯或其他国家入境美国这件事上,墨西哥绝对什么也没做……他们什么忙也没帮上。”

    墨西哥总统涅托5月30日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朗普总统:墨西哥不会为一堵墙买单,现在不会,将来更不会!”据悉,修建边境墙需要216亿美元。

    面对特朗普的多番要求,墨总统怼特朗普,不过特朗普显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特朗普在近段时间不断给墨西哥施加压力,对进口钢铝加征关税,且威胁若不达到美国的要求,后果将会很严重,美墨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