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OS史诗级漏洞 黑客利用漏洞控制虚拟货币交易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昨日,区块链平台EOS史诗级漏洞出现!根据360Vulcan团队爆料,EOS出现高危安全漏洞,黑客可以利用这点,随意操作平台里的虚拟货币进行交易。受此消息影响,EOS价格暴跌。

    EOS平台出现漏洞
    EOS平台出现漏洞

    5月29日12时40分左右,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60公司Vulcan团队发现了区块链平台EOS的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EOS网络负责人表示修复问题之前EOS不会上线。

    Vulcan团队发现,经验证,其中部分漏洞可以在EOS节点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即可以通过远程攻击,直接控制和接管EOS上运行的所有节点。29日凌晨,360第一时间将该类漏洞上报EOS官方,并协助其修复安全隐患。EOS网络负责人表示,在修复这些问题之前,不会将EOS网络正式上线。

    EOS是被称为“区块链3.0”的新型区块链平台,目前其代币市值高达690亿人民币(99亿美元),在全球市值排名第五。EOS原计划于6月2日上线主网。消息发布之后,EOS价格出现大幅下跌,一小时之内跌幅达到6%,现报11.23美元。29日过去半天之内跌幅8%。

    此次EOS史诗级漏洞出现,让同行不得不多加注意。EOS出现高危安全漏洞,其它类似平台也有可能出现,在如今区块链越来越火的时代,如今保障区块链网络的安全不受攻击,是EOS等平台必须要认真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