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出车祸 事故频出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再遭质疑

    近段时间,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可谓是事故频频,近日,特斯拉再出车祸,一名女子驾驶特斯拉Model3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事故,所幸司机在车祸中没有受伤。随后,司机责怪自动驾驶的自动转向发生了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事故呢?

    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事故频频
    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事故频频

    如果将特斯拉Model3从美国开到希腊,结果会怎么样呢?据驾享兄了解,最近,一辆白色特斯拉Model3在欧洲的马其顿到希腊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事故。驾驶它的是一位任性司机,他准备驾驶这辆最新款电动汽车穿过25个国家。

    司机在车祸中没有受伤,但是他责怪自动驾驶的自动转向发生了问题,让自己发生了事故。在发现这次事故后,驾享兄发现,一位女警官竟然先拍照留念,因为她也是一位特斯拉粉丝。

    据了解,拥有该车的是一位很早就拥有特斯拉的Model3车主,他正在北美和欧洲巡演,并向许多预定持有者展示新的电动汽车。他很嘚瑟自己拥有了一辆特斯拉,并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分享。

    他驾驶该车从美国到加拿大,再到欧洲。这次旅行过程中都很顺利,直到发生这次事故之前。“车辆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自动驾驶。这是汽车突然向右转,没有发出任何警告,并撞上了出口处的护栏。两个轮子完全粉碎,我的门甚至不能正确打开该车。但我安然无恙。”随后,媒体联系了特斯拉,该公司称,如果该车是由自动驾驶系统关闭造成的事故,“我们确认后会对系统进行更新”。

    特斯拉回应
    特斯拉回应

    “尽管我们感谢Xue努力传播关于Model3的消息,但他被告知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在东欧存在,而且那里没有可供车辆使用的连接或服务。”此外,Model3还没有得到批准,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方进行了相关的驾驶。尽管我们还没有从车辆中获取任何数据,但由于事故发生在一个不受支持的区域,特斯拉一直很清楚,在使用自动驾驶时,司机必须始终对汽车负责。我们很遗憾听到这个事故发生,我们很高兴你平安无事。

    “现场的警察是Model3的粉丝,去看看吧。我只是把事实陈述在我的文章里。我的保险是第三方的,这意味着这次碰撞我不会得到赔偿。我现在打电话给一个拖车司机,他要把车拖到塞萨洛尼基,因为它不能开。我会做进一步的计划,很可能会把车从那里送回旧金山。我想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我很幸运能有机会代表电动汽车社区完成这次驾驶,而不幸的是,在我开车的时候没有穿过25个国家。”

    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频频发生事故,也给整改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你认为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前景明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