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行已经开始 一张票签约价格为25万美元

    太空旅行,估计许多人都认为不可能吧!不过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太空旅行将会成为现实,并且太空旅行已经开始。据悉,在未来几个月后,太空旅行将会启动,但票价高达25万美元,这对于普通市民而言,显然是天价。

    太空旅行即将启动
    太空旅行即将启动

    太空旅行项目已经启动,67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有望成为首批太空游客之一。据BBC报道,布兰森是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的创始人,从2004年开始就投资商业太空旅行,布兰森目前正在接受宇航员训练,期望在近期开始他的第一次太空旅行。

    布兰森表示:“我们是说在未来几个月成行,而不是几年。所以,很快了,兴奋的时刻就在眼前。我在接受宇航员训练,健身训练,离心机训练,还有其它各种训练,以让我的身体能很好适应太空环境。”

    商业太空旅游已经成了新趋势,比如今年SpaceX的火箭载着红色特斯拉跑车进入太空令人瞩目,也让SpaceX成为最受推崇的私人航空航天企业。

    目前,维珍银河,SpaceX和BlueOrigin是三家开发太空旅游任务的公司。三家公司竞争很激烈,就看谁最先把人送入太空。

    除了飞行员,普通人想进入太空真的可以操作吗?可以,但是,得有钱。那么一次太空旅行需要多少钱?一张票的签约价格为25万美元。

    维珍银河此前计划在太空中提供短途旅行,顾客可以享受6分钟的失重状态,同时还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美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蒂·佩里、艾什顿·库彻以及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前都已经签约。

    另一家竞争公司SpaceX曾宣布将最早在2018年把两名私人乘客送往月球轨道航行,航行路线主要追随1968年阿波罗8号宇航员所走的路线。

    SpaceX表示公司已经和私人乘客接触过,客户已支付高额定金,估计每个座位需要8000万美元至1.75亿美元不等。未来SpaceX预测在太空旅行市场每年至少会有一、两单生意,而这个生意将会给公司贡献10%~20%的收入。

    虽然太空旅行已经开始,但显然这是富翁的娱乐项目,普通市民根本没有这个能力去旅行。除了有钱外,旅行者还要有非常好的体魄,因为在失重的情况之下,身体需要承受加大的压力,甚至导致骨质疏松,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显然无法上去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