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航机边飞边解体 上演惊魂一幕客机失事原因披露

    最近,关于川航客机在万米高空发生紧急事件备受关注,成功备降机场,可谓说是在死亡边缘走了一回,现在又发生了飞机失事一事。据最新消息称日航机边飞边解体,引擎零件掉落砸破亿元窗户,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日航机边飞边解体一事,原因是什么?

    日本航空客机边飞边解体
    日本航空客机边飞边解体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自熊本县飞往东京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出现掉落金属片的状况,从天而降的金属片还砸破了附近医院的窗户。这架飞机随即紧急返回熊本机场进行检修。

    据报道,出现问题的日航632次航班。该机于5月24日傍晚从熊本机场起飞,原定飞往东京羽田机场,但因飞行途中出现引擎故障而折返。飞机上209名乘客无人受伤。工作人员随后在机场周边发现十余个金属片,部分金属片还砸破了医院的窗户。

    经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关部门及日本航空公司调查,这些金属片是飞机引擎零件的一部分,因故障而脱落。此外,左引擎金属外壳还出现一个长9厘米的大洞,引擎后侧辅助机翼亦出现损伤。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这次事故评定为重大安全事故,派遣专员前往机场就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日航客机边飞边解体,所有乘客全部安全着陆,真是万幸啊!话说回来,发生了这起事件的重要原因是什么?难道是该客机质量有问题?这个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当中,其中的原因将会被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