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 马云支付宝余额有多少钱呢?

    马云一手创立阿里巴巴,曾经登上华人首富,马云的支付宝促进了我们消费模式,可以说是近代非常成功的企业家。近日有网友在港偶遇马云,当时马云在便利店使用支付宝购买一份报纸。于是很多人都想知道,马云的支付宝余额有多少钱呢?

    马云在便利店购物
    马云在便利店购物

    马云作为我们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他的生活一直是我们比较关心的。网友香港的商店那里,竟然遇到了马云在用支付宝付款买报纸,忍不住要把这一幕拍下来。照片曝光网络后引起极大的关注,下面来看看。

    昨日,马云在香港大学领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对科技、社会和世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这是马云获得的第5个荣誉博士。当天下午,有网友在便利店偶遇马云,他正在向店员出示支付宝付款码,购买报纸。

    该网友看到马云后十分激动,在微博晒照:“哇天呀!中午吃饭居然在这里看到马爸爸,还在用支付宝买报纸!”

    随后,支付宝官方微博也留下评论称,“大哥你拍啥照啊,我要是你就直接手机凑过来去扫一扫秒加好友,以后每天偷马云森林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