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控奔驰未失控 车主或说谎将面临坐牢惩罚

    失控奔驰检测结果出来了,失控奔驰未失控,那么为什么车主却说奔驰失控,难道车主是在说谎吗?失控奔驰未失控引热议,如果车主说谎的话将会面临严重惩罚坐牢,现在还需进一步调查。

    失控奔驰未失控引热议
    失控奔驰未失控引热议

    失控奔驰未失控确实是很让人意外,这下车主谎言被拆穿无处可逃,如果奔驰公司要告车主的话,车主将会被判刑坐牢的。

    5月26日,也就是4月27日开始对“失控奔驰车”进行检测后一个月,奔驰车主薛先生收到了检测机构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快递来的司法鉴定意见书。

    司法鉴定意见书认定,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巡航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综合认定2018年3月14日车辆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

    对此,奔驰方面表示认同鉴定意见;车主薛先生表示尊重该意见,但是鉴定中的很多内容较为专业,他还需要找了解汽车的朋友帮忙看看后,再考虑是否进行第二次鉴定。

    此前薛先生称自己驾奔驰C200L在连霍高速开启定速巡航后失控,以120公里时速“飞驰”;4月9日,奔驰发声明称定速巡航及制动系统当晚运行正常,薛先生否认;4月27日,第三方开始车辆检测;5月26日,检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