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城公司安全事故 工人维修器械时不幸发生事故

    每一年都有很多工厂发生事故,最直接原因是有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两大因素,导致事故的发生。近日有消息称盐城公司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那么这间公司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事故的发生呢?如今有4人死亡,实在令人唏嘘。

    盐城公司重大安全事故
    盐城公司重大安全事故

    工厂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很多人因为没有安全意识淡薄,事故发生后,轻者影响他人或是自己的健康,重者造成终身残疾、甚至失去生命。盐城公司发生安全事故,直接导致4名员工身亡,下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2018年5月24日凌晨1时许,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罗桥镇辖区内,森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安全事故。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后,造成4人不幸死亡,幸无其他人员受伤情况。事发后,盐城市、阜宁县的公安部门以及安监部门在第一时间内赶到了现场,截止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据调查,森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3日正式注册,运营至今不过短短数月时间,却突然发生这起安全事故,不由引发同行业人士的深刻思考。

    这起事故的有关知情人爆料,失事公司是一个废旧金属加工厂,事故发生时工厂作业人员正在维修器械。这名知情人着重指出,该器械为废旧金属加工机器,废旧金属扔进去后会即时炸成碎片,新的东西马上就会加工出来,跟大家熟知的碎纸机原理一样。事发时,几名工人可能正在里面进行维修,当时电源应该没关,一启动就酿成了惨案,着实令人悲痛惋惜。

    5月25日上午,该公司负责人池某在接受采访时,操着一口浓郁的外地口音,称自己并不清楚事故的具体情况,随即就结束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阜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后当局领导人已赶赴现场进行处理,截止到目前仍然没有回来,具体的情况自己并不清楚。

    5月25日上午9点,为深刻吸取森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机械伤害较大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并切实做好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盐城市政府安委会紧急召开了一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这场会议整整持续了半天时间。

    盐城市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称,现阶段事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具体原因尚待通过技术分析展开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