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公积金新政 为了抢人才特别打开绿色通道

    只要你是人才,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大受欢迎。看,珠海公积金新政发布,就是针对高层次人才而打开的绿色通道。如果你是高层次人才,只要到珠海工作,就可以在公积金贷款方面获得非常好的条件。那么,具体内容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公布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公布

    近日,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操作细则》。细则规定,高层次人才在服务期内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放宽至珠海市最高上限的5倍,即职工在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时,申请人一人为高层次人才,则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50万元,申请人两人为高层次人才,则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250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发放贷款方面,珠海公积金新政是根据贷款人信用状况、还款能力、公积金月缴存额、公积金账户余额等综合因素进行判断,目前规定一个人最高贷款上限为30万元,两个人或以上的,最高可贷50万元。

    据悉,该《细则》适用对象为经市人才主管部门评定的顶尖、一、二、三类高层次人才。申请人凭市人才主管部门出具的高层次人才有效证明及基本贷款材料在全市承办公积金贷款业务银行中任意选择一家银行申请贷款。由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确认申请人为高层次人才的,按相关优惠政策办理。另外,贷款办理材料、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担保、贷款偿还等其他贷款事项按照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执行。

    大家看了珠海公积金新政,觉得怎样呢?是不是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小编认为,珠海此次针对人才购房给予了公积金贷款的便利,具有较为积极的意义,这相当于给予此类人才购房更低成本的贷款和更便利的贷款渠道。如果你符合珠海心目中的人才的要求,那就赶紧到珠海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