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旗舰曝光 被称是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每次只要有新手机出现,就一定会受到网友极大关注。vivo手机可以说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然而你知道吗?近日vivo旗舰曝光了,这款vivoNEX真机有什么强大的功能呢?据悉它被称为是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你是不是想一睹它的真容,下面来了看看。

    vivo手机
    vivo手机

    看烦了刘海、看够了下巴,当下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正在来的路上了。vivo即将推出全新旗舰版手机,更有消息放出新款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无边框智能手机。现在vivo旗舰曝光了,你会购买吗?

    最新的消息显示,vivo将在6月发布(最快6月初)之前展示的概念机APEX,这款手机最迷人的地方在于,没有刘海,额头和左右边框都近乎无边框,而底部的下巴纸币iPhoneX宽了一点点,说它是当下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一点都不为过,其屏占比在98%以上。

    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要发布的正是APEX的量产版,整体外形跟之前一模一样,不过机身没有那么硬朗了,圆润了不少握感比之前展示的概念机友好很多,同时依然是自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当你点击前置拍照时候,摄像头会自动弹出。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量产的APEX最终名次可能会冠以NEX的称号,屏幕会是5.99英寸,搭载骁龙845,内置8GB内存和3500mAh容量电池,后置双摄会有更大的提升,售价在5000元以上。

    从目前不少网友的反馈来看,都被APEX的外形所震撼,接下来就看vivo怎么打好这手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