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军法国 场面十分火爆法国米粉差点失控

    前段时间小米正式在香港上市,十多年的上市长跑终于结束了,小米在上市之后股价一直飙升不下!根据最新报道称小米正式进军法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小米正式进军法国一事,有报道称法国小米专卖店场面十分火爆!

    小米在法国面世
    小米在法国面世

    小米正式进入法国市场,小米同日宣布法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正式开业,店铺位于巴黎市第一区的Sébastopol大道,即使正在下冰雹,巴黎米粉还是在很热情地排队。小米在此次活动上发布了小米MIX2S和红米Note5,以及生态链产品小米电动滑板车。小米将与线下合作方,包括FNAC、DARTY和家乐福等,为法国市场带来一系列产品。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先生在现场表示:“今天是小米国际扩张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宣布正式进入我们在西欧的新市场——法国。我们非常重视法国市场,并将致力于为法国的米粉和消费者用厚道的价格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顶尖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小米是一个致力于研发,为大众带来科技创新产品的公司。我们相信产品会赢得用户的信任,最终助力小米改变整个科技行业。”

    小米法国专卖店场面火爆
    小米法国专卖店场面火爆

    此次小米正式进入法国市场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不仅标志着小米进入了西欧的核心市场,同时也是小米提交IPO后的首次国际化动作。小米去年11月正式进入西班牙,打响了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枪,小米接下来还将进入意大利。据Canalys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在欧洲市场出货量位踞第四,增长率超过999%。

    小米进军法国实在是令到很多法国市民都感到兴奋,毕竟小米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梦想!虽然说在国内小米占的市场份额不算太大,但是在国外特别是欧洲国家,小米可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