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又挨一记重锤 联想集团全年将大幅亏损

    这段时间关于联想投票美国企业事件备受关注,还被扣上“卖国”帽子,这下联想有利也说不清楚了。据最新消息称,联想又挨一记重锤了,联想预计全年亏损8.3亿元,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联想集团又挨一记重锤
    联想集团又挨一记重锤

    5G投票事件越闹越大,股价持续走低被踢出香港恒生指数,被曝反对采购电脑预装国产操作系统,而产品方面手机国内市场份额仅剩0.4%,笔记本出货量也被戴尔超越……联想最近可谓标准的流年不利。

    本周四,联想集团将公布全年财报,分析师预计即便第四季度表现出色,由于前三个季度亏欠太多,联想集团全年仍将大幅亏损。耀才证券研究部副经理黄伟豪指出,联想今年前三个季度累计亏损2.22亿美元,第四季度就算能够做到盈利0.9-1亿美元,全年亏损额也将在1.3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3亿元)。

    本月初,联想宣布成立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整合原有PC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业务,不过黄伟豪认为,业务整合需要时间和成本,再加上联想本身面临PC市场萎靡、手机业务亏损、数据中心投资起步等难题,今明两年都很难扭转颓势。

    关于投票事件仍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联想又挨了一记重锤,这打击真是大。未来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仍是处于亏损的态势,预计全年亏损高达8.3亿元,未来联想的前景真是令人不敢想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