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饮料千万别买 各位市民千万要注意啦!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欢在热天的时候购买饮料来喝,于是现在市面上有众多不同牌子的饮料。但是现在小编要告诉你,这种饮料千万别买,这些都是冒牌饮料。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有些饮料是以假乱真的,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市民购买饮料要注意
    市民购买饮料要注意

    市场上的饮料五花八门,品类越来越多。经常喝饮料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清楚了!不论买什么东西都要先看清标牌,切勿因小失大!这些冒牌饮料几乎以假乱真!这些冒牌饮料无论名字、包装色调,还是构图,代言人形象都跟正版饮料极其相似!像核桃露或者猴姑这类以品类命名的产品也很容易被山寨。

    喝前千万看仔细

    据了解,这些冒牌饮料往往出现在小型超市、小卖部及路边摊。一些上了年纪、给儿孙买来喝的老人尤其容易上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外卖中附赠的饮料,也是山寨品的“重灾区”。

    为降低成本,以次充好的情况在附赠饮料中屡屡发生。不少消费者在喝完后都觉得味道似乎有些不对。但因是赠送品,便也不多深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商家投机取巧的机会。

    重要提示!购买饮料时,一定注意辨别产品品牌的相应资质。千万别一不小心,把“有毒”的饮料带回家!吃进嘴里的都不是小事,一方面要加强监管,一方面自己也要长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