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声援柳传志 力挺联想相信民族品牌不会卖国

    前段时间联想被扣卖国帽子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联想一度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不能自拔!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彦宏声援柳传志,力挺联想相信民族品牌不会做出卖国的行为,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联想被陷卖国一事,网友们怎么看?

    联想被陷卖国
    联想被陷卖国

    近日,有关联想在5G方案投票引起争议。柳传志一天之内两度出面发声,称这是污蔑,并“号召联想团队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荣誉保卫战!”马云、周鸿祎等各方大佬纷纷声援,力挺联想。

    昨天晚间,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与柳总、元庆相识多年,在很多场合有过交流和沟通,他们是我很钦佩的企业家。从上个世纪开始,联想就是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为中国信息科技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未来,柳总和元庆一定能继续带领联想为产业和用户创造价值,为时代注入理想!

    商业大佬声援联想
    商业大佬声援联想

    柳传志此前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他表示,联想集团手机业务做的确实不好,应该认真检讨,但和动机无关,有人是想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头上。

    联想得到如此多商业大佬声援之后,联想也想清楚应该振作起来,因为毕竟自己是没有卖国的行为所以并不需要惧怕别人怎么想。其实小编认为联想也不可能做出卖国的行为,毕竟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来说,企业文化的底蕴那么足,如果真有卖国行为的话不会发展到如今这么强大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