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一工厂突发大火 损失严重现场画面曝光

    如果在工厂不幸发生火灾,那后果可以说是十分严重的,不但损失严重,而且还很可能会伤到人员。近日重庆一工厂突发大火,现场画面令人觉得可怕。那么这间工厂是什么原因导致发生大火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火灾现场曝光
    火灾现场曝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最经常、最普遍地威胁公众安全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灾害之一。现在重庆一工厂突发大火,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呢?因为这场大火,损失是很惨重的。

    19号晚上7点20分左右,沙坪坝区石碾桥一泡沫厂仓库突发大火,由于仓库堆积有大量泡沫板材,属于易燃物品,一时间火焰飞窜、浓烟滚滚。当地村民介绍,最先失火的位置,是与泡沫厂仓库一墙之隔的一家废旧衣裤回收站,由于事发突然,不一会儿,火苗就窜上了厂房的屋顶,向周边蔓延。

    据泡沫厂的值班门卫王师傅介绍,晚上7点20分左右,他看见火苗窜上仓库屋顶,由于火势猛烈,他无法靠近。记者在现场看到:厂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泡沫厂近5米高的厂房顶已经塌陷。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厂区上方的一些通信线缆也受到损坏。

    沙区丰文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现场的过火面积超过400平方米,经过消防官兵的及时扑救,大火于7点50分左右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当地公安和消防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