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掌门具本茂去世 最终敌不过病魔患脑瘤去世

    一直与病魔作斗争的具本茂,最终还是敌不过病魔!据悉,在昨日上午,LG掌门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外界对于具本茂的去世,也是倍感惋惜,LG集团失去具本茂之后,是否还能继续辉煌,业绩鼎盛呢?这也是外界比较关心的。

    具本茂患癌去世
    具本茂患癌去世

    具本茂于上周入院治疗,但是他本人的意愿为放弃治疗,因为传男不传女的原因,具本茂的养子KooKwang-mo将会正式成为LG集团的第四代掌门人,具本茂接手LG之后带领LG一路狂奔仅去年销售额就高达1480亿美元,是他接手LG时候的好几倍,不知道失去了具本茂的LG还能否屹立在显示器行业的巨头行列。

    5月20日,LG掌门具本茂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在网络上表达了哀悼之情,其中很多人因为失去了一位可敬的商人而感到悲伤。

    据悉,LG掌门具本茂尽管位高权重,但性格却非常谦虚,这是当代企业家所缺少的一种高贵品质。近段时间,许多知名韩国企业家相继曝光道德丑闻,这让许多韩国市民想到有着美好道德的具本茂,LG掌门具本茂去世,对于韩国商家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