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里婚礼花费2.7亿 安全保障用了竟然超过2亿元

    昨天,英国有一场轰动全球的世纪婚礼,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举行婚礼。据悉,这场世纪婚礼吸引了超过十万人到现场观看,为了让婚礼顺利进行,哈里婚礼花费2.7亿,安全保障方面的花费占了全额的94%。

    哈里婚礼花费上亿元
    哈里婚礼花费上亿元

    据悉,这场英国王室婚礼的花费为428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7亿元),而其中94%竟然用于安全保障。美国CNBC网站报道称,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婚礼花费不菲,金额高达4280万美元,是一张惊人的账单。不过,其中大部分的费用竟然不是用来购买华丽的花卉和上等的开胃菜,或用于安排婚礼上的娱乐活动,而是用于保障哈里王子及数千宾客的安全。

    报道指出,根据英国一婚礼网站的数据统计,哈里王子大婚当日,包括安插狙击手、卧底警察和反无人机系统等安全系统在内的成本就高达4010万美元,占婚礼总预算的94%。

    不过,就算完全不考虑维安成本,这场王室婚礼的花费仍然高昂。报道援引一位英格兰婚礼策划师的受访内容指出,例如食物、饮料、服装、鲜花以及玻璃装饰物的花费就高达270万美元,也已经是英国普通人家置办婚礼费用的73倍。

    其实,哈里婚礼花费2.7亿,这并让人感到特别意外,毕竟婚礼影响巨大,超过10人在现场,难保不会有歹徒潜入人群中制造事故,因此必须要花费大量人力财力,确保现场的安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婚礼进行得相当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