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州实施限行政策 6月实行限行政策内容提前公布

    相信去过通州的朋友们,都会觉得通州交通太堵了。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交通自然会拥堵。因此,6月份通州实施限行政策,目的就是治堵。虽然还未开始实施限行,但政策内容已经提前公布,你知道详情吗?

    司机违反规定被处罚
    司机违反规定被处罚

    废话少说,既然通州实施限行政策,我们就先看看政策内容吧!报道称,日前,通州区发布《通州区2018年交通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其中,第24项方案明确指出,将适时推进限行措施,参照五环内限行政策,在区内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限行措施。完成时限为2018年6月。

    本市目前五环内限行政策为: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零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分为五组,每13周换一次限行日。

    《通州区2018年交通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还提到,将加快推进广渠路东延、通马路的征地、拆迁、园林绿化移伐等相关前期工作,继续推进通怀路(宋梁路北延)、孔兴路、漷马路、通清路(觅西路)、九德路改建二期、日新路、漷小路一期等项目建设,实现采林路东延项目建成通车。此外,做好八通线南延等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前期工作,保障区域内相关轨道交通线路进场施工条件。

    交通拥堵,不仅仅是浪费市民时间,而且还导致环境受到污染。其实,这几年来,已经有不少城市为应对重污染天气施行单双号限行。而6月份通州实施限行政策的内容有所不一样,但目的也是为了改善交通情况,避免环境受到更大污染。因此,这项政策的实施,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