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案医生突发病 鸿茅药酒事件持续发酵他经历了什么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鸿茅案医生突发病,开始胡言乱语,并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以头撞墙,目前正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综合一科接受治疗。那么,鸿茅药酒事件的医生谭秦东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谭秦东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谭秦东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11日上午10时许,被取保候审的谭秦东前往广东车陂派出所接受问询。晚10时出来后鸿茅案医生突发病,便开始胡言乱语,回到家后将自己关闭在房间内,并有哭泣、自言自语、情绪失控扇打自己耳光,甚至以头撞墙等自残行为。

    5月14日晚11时,鸿茅药酒当事人谭秦东妻子刘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谭秦东11日突发精神疾病。治疗两天后,病情稍许稳定,但血压较高,偶尔还会说胡话。目前,正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综合一科接受治疗。在此,希望这个医生能够平安没事吧!

    鸿茅药酒事件持续发酵
    鸿茅药酒事件持续发酵

    对于医生吐槽鸿茅药酒被逮捕一事,小编认为处理手法是非常不对的。虽然凉城县公安局表示,鸿茅国药的生产中心位于凉城县,退货退款造成的损失都发生在当地,属于犯罪结果发生地,当地警方有管辖权。但部分法律界人士则认为,跨省抓捕本身不是问题,但这样做难以避免地方保护主义的嫌疑,事实上应该由广州警方来立案侦查更为适宜。

    鸿茅药酒事件持续发酵,近日,病情好转的鸿茅药酒事件被抓医生谭秦东发道歉声明,鸿茅药酒官方也宣布撤回诉讼,这件事情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了,作为公众的你,会重新接受鸿茅药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