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曝猛料 中美贸易战激烈进行美方竟内讧

    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团结。不过,美国的贸易谈判团队,似乎就没那么团结了。近日,美媒曝猛料揭露中美贸易战进展。想不到,贸易战仍在激烈进行中,可是美方却先内讧了,甚至还爆出出口,辱骂队友。这样的合作态度,真的为这个团队感到可笑。

    中美贸易谈判开启
    中美贸易谈判开启

    据了解,美国团队中的主要成员意见南辕北辙,有人想这样,有人想那样,甚至有人已经单独和中方代表进行了商谈,而这是违规操作。随后内部矛盾与日俱增,甚至出现了对骂脏话的可笑场景。因此,内部发生矛盾,甚至内讧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即将代表美国与中国进行谈判的美方团队内部,其实彼此存在极大的矛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希望能和中国好好谈,但是特朗普的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则希望强逼中国让步。基于这种意见分歧,姆努钦单独和中方的代表见面进行了商谈,没有带上团队中对华强硬的代表人物和纳瓦罗。

    按照白宫内部人士的说法,姆努钦虽然是这次谈判的负责人,但与中方的负责人见面谈判也是完全符合规章的。所以纳瓦罗气炸了,他认为姆努钦的做法会向中国传达错误的信号,让中国以为美国很好说话,甚至气急之下出口成脏骂起自己的队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对于发动对华贸易战一事,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这是很正常的。只不过,作为同一个团队,真的不应该起内讧。如果不是美媒曝猛料,我们都不知道美国的谈判团队如此儿戏,令人无语。不过,不管这个团队是内讧还是团结,中国都不怕贸易战,不怕这个团队,必定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