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现最苗条电梯 重庆魔幻建筑惊呆众人

    作为8D魔幻城市,重庆不仅有很多奇葩的建筑,就连电梯都和别人不一样。近日重庆现最苗条电梯,宽度仅容纳一个爆红网络。为什么重庆会出现如此苗条的电梯呢?如果是一名胖子,过都过不去,简直令人惊呆不已。

    迷你电梯
    迷你电梯

    重庆有一个电梯在社交网络上火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和吐槽。这个位于重庆解放碑得意世界附近的迷你电梯,被大家戏称为“最苗条”的电梯。通常而言,一般的电梯,每级阶梯都可以站立两个人,但是这部迷你电梯,占据的空间相对狭窄,每一级阶梯只能容得下一人。

    这部迷你电梯赢来了许多路人的眼光,有的路人还拍照留念。路人调侃:连电梯都减肥了,自己这样的身材恐怕还挤不上去哦。不得不说,对于重庆爆出这类“魔幻建筑”的消息,小编表示司空见惯,真的已经免疫了,谁叫人家现在隔三差五就上热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