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州长赞中国制造 年底中车制造橙线地铁投入运营

    美国可是地铁的发源地,但是现在却被中国制造给逆袭了,最近美国州长连发三推文怒赞中国制造,这让中国人感到很骄傲。美州长赞中国制造,据说中车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是专门为波士顿橙线地铁“量身定制”的。

    美国州长连发三推文怒赞中国制造
    美国州长连发三推文怒赞中国制造

    美州长赞中国制造很好,根据了解到,今年年底中车制造橙线地铁将投入运营,这也是为中国制造地铁最好的证明。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5月15日,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为波士顿橙线地铁“量身订制”的首批4节车辆在惠灵顿站进行线上试车,车辆有望在今年年底通过测试正式投入使用,连接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当天,马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Baker(查理⋅贝克)出席活动并试乘中国中车为波士顿设计、制造的橙线地铁列车。

    贝克表示,这是波士顿橙线和红线地铁近四十年来首次更新换代的第一步。马萨诸塞湾运输局向中车订购的152节橙线车辆和252节红线车辆将逐步投入使用并替代两条线现有的老旧车辆。

    “我们期待今年年底中车制造橙线地铁投入运营,那个时候乘坐橙线的波士顿人在高峰时间也能体验舒适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