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朝鲜开放令小城丹东楼市供不应求

    近段时间,朝鲜宣布弃核大力发展经济,种种迹象表明朝鲜将要改革开放。作为中朝边境的丹东市,楼价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楼市更是两天暴涨五成,令人诧异。甚至购房者表示,现在丹东房价一天一变,买房要趁早,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

    丹东楼市暴涨的原因
    丹东楼市暴涨的原因

    若然五一节之前买了丹东新区的房子,相信这个五一节就赚不少钱了。谁会想到丹东新区楼市两天暴涨五成呢?那么,接下来还会疯涨吗?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即使放眼全国,房价也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在国家调控之下,房价必然会被压下来。

    新闻详情:报道称,由于半岛局势的变化,现在丹东新区的房价一天一变,有些楼盘甚至一天几变,两天时间,房价竟然涨了5成。市民称:“要想在丹东新区买房就趁早,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

    丹东房价最新消息
    丹东房价最新消息

    当然,丹东的房价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因为政府部门已经明确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面对丹东新区房价继续非理性上涨,丹东当地政府应该有所警觉,在必要时采取一定的控制措施。

    丹东楼市两天暴涨五成,令很多民众表示不可思议,造成丹东楼市暴涨很大一部分原因,或是炒房者所为。不知道未来丹东政府是否会出台相应的政策来制止目前楼市疯狂的状况,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