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嘉信被调查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一家上市企业一旦涉嫌违规,就会被证监会调查。据最新消息称华谊嘉信被调查了,消息传出后引起业内关注。针对华谊嘉信被立案调查一事,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真相,那么华谊嘉信被调查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华谊嘉信被证监会调查
    华谊嘉信被证监会调查

    5月17日午间,华谊嘉信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需要指出的是,华谊嘉信目前还在筹划重组事宜。华谊嘉信表示,为了积极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采取以支付现金的交易方式购买资产,立案通知不影响此次重组的进展。华谊嘉信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秋古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79.6%的份额,完成收购海外资产Smaato,并最终达到公司持有Smaato99.6%的股权。

    据悉,华谊嘉信的主要业务为体验营销、公关广告、数字营销、内容营销以及大数据营销等五个板块。财务数据显示,在2017年华谊嘉信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77亿元,同比下滑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