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发布财报 业绩超预期股价有望扭转跌势?

    就在刚刚,腾讯发布财报。数据显示,腾讯一季度赚了23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1%,超出预期。那么关键问题来了,连跌两日的腾讯后市将会怎么走?上涨或下跌?

    一季报显示,腾讯营收735.3亿元,同比增48%,预期707.8亿元;净利润232.9亿元,同比增61%,预期174.2亿元。

    增值服务业务2018年第一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4%至人民币468.77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26%至人民币287.78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受我们的智能手机游戏(包括《王者荣耀》等现有游戏以及《奇迹MU:觉醒》与《QQ飞车手游》等新游戏)收入的增长所推动。

    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的收入基本保持稳定。社交网络收入增长47%至人民币180.99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数字内容服务(如直播、视频流媒体订购及我们的全民K歌音乐服务)与游戏内虚拟道具销售收入的增长。

    网络广告业务2018年第一季的收入同比增长55%至人民币106.89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69%至人民币73.90亿元,主要受益于广告主基数扩大而提高了微信朋友圈广告填充率以及我们的移动广告联盟CPC增长。媒体广告收入增长31%至人民币32.99亿元,主要由于视频播放量增长及在自制内容内开抬创新广告形式带动的腾讯视频收入增长。

    腾讯发布财报
    腾讯发布一季度财报

    其他业务2018年第一季的收入同比增长111%至人民币159.6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腾讯的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业务规模扩大所带来的贡献。

    通信及社交方面,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同比上升2.4%至6.941亿;微信及We 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达10.4亿,同比增长10.9%。

    周三收盘,腾讯控股下跌0.45%,股价报396.20港元,无力反弹到400港元上方。这是自该公司2015年三季度财报发布以来,首次面临业绩出炉前夕股价两日连跌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腾讯发布2017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的营收为2377.6亿元(约合363.87亿美元),同比上升56%,实现净利润715亿元,远超市场预期的671.1亿元,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同比增长43%。

    乍看之下数据相当亮眼,但市场对此似乎并不买账,腾讯股价遭遇到了开年以来幅度第二大的一次下挫。

    明天开盘,腾讯股价怎么走?回想一下3月21日的表现,小编觉得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