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进军影视业 苹果进军影视圈的目的是什么?

    近日,苹果CEO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出猛料,宣布苹果将进军影视业,并指出苹果对内容业务非常感兴趣,未来会以一种与苹果发展理念一致的方式参与进来。那么,苹果选择进军影视圈的目的是什么呢?苹果的目标是要超越YouTube?

    苹果进军影视行业的目的
    苹果进军影视行业的目的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AppleMusic音乐服务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和4月份4000万付费用户数相比,新增了1000万。在采访时,库克还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确认苹果在未来会大力进军电视和电视产业。

    库克宣布苹果将进军影视行业

    从苹果公司公布的数据来看有这样一个规律,每月大约会出现400万次的免费用户与付费用户之间的转换,包括新支付的订阅费用。从今年1月开始,这个数据就始终保持了这种稳定的状态。这就意味着在AppleMusic推出三年后的购物假期前,AppleMusic用户数有望突破6000万。

    苹果对内容业务非常感兴趣

    至于进军影视业,虽然业界一直都有传言,不过在这次采访中库克是首次正面回应。他表示苹果对内容业务非常感兴趣,未来将会以一种与苹果发展理念一致的方式参与进来。不过在具体细节上,库克没有过多的透露。

    苹果向原创视频节目的投入
    苹果向原创视频节目的投入

    据了解,苹果在2017年已经向原创视频节目上投入了大约10亿美元,但有报告称苹果未来的投资预算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苹果甚至表示,未来的投资规模将会超越Facebook、YouTube、传统电视制作公司甚至是Netflix这样的对手。

    对于苹果宣布进军影视业的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相关网友表示,中国的影迷能否看到苹果的自制内容还是个疑问,毕竟现在我们观看Facebook、YouTube等国外视频网站都需要翻墙观看,或许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苹果影视在中国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