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被叫停 广州警方摧毁了特大传销云联惠

    终于,开遍全国各大城市的云联惠被叫停了。原因是什么?云联惠是一个传销平台。买车买房不掏钱,消费百分百全返?你相信吗?云联惠就是这样骗人的,不少人也上当了。还好,被一些理智的人举报了。所以,也发生了广州警方摧毁特大传销云联惠的事情。

    云联惠传销被警方打击
    云联惠传销被警方打击

    在5月8日,广州警方成功摧毁一个叫“云联惠”的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这家“云联惠”以“消费全返”等为幌子,采取拉人头、交纳会费、积分返利等方式引诱人员加入,骗取财物,面对这“消费全返”的巨大诱惑,很多消费者和商家都中招了。

    这个“云联惠”针对目标主要有个人和各行各业的商家等,其中不乏汽车行业的经销商,也有消费者因此而被骗受到了损失。在前段日子,就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称大庆永达泰4S店联合云联惠欺诈消费者,引起了消费者到4S店门前拉横幅维权。

    5月9日,澎湃新闻联系到湖南一位云联惠投资者,他不久前不顾朋友劝说,刚投了200万进去,按照他的说法,“现在完全是懵的,肠子已经悔青”,而且他已经联系不上在广州的上线。这名投资者已经去当地派出所报案登记。

    小编实在想不用,为何云联惠被叫停之后,某些人才知道上当受骗了?云联惠的经营手法,一看就知道是传销了,竟然也被骗,令人无语。百分百消费全返,商家怎么赚钱?这一点都想不到,这些人被骗也是活该的。在此,希望被骗的人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陷入传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