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铁路公司致歉 列车长犯低级错误提前25秒发车

    话说列车一般都是准时发车的,但偶尔也会犯低级错误,可明知道是错的却依旧不改,这会给乘客带来很大的不便。日本铁路公司致歉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日本铁路公司为提前25秒发车致歉,给旅客带来不便。

    日本铁路公司致歉引争议
    日本铁路公司致歉引争议

    日本铁路公司致歉引热议,列车长本来就是记错时间关闭车门,后来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却没有再开门,就这样列车提前了25秒发车,严重违反了铁路的规则,该列车长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的一列火车近日提前25秒发车。该公司随即为此事郑重道歉。

    5月11日早上7时11分35秒,滋贺县能登川站一列开往兵库县西明石站的火车驶出车站,比原定的发车时间提前了25秒。

    据报道,列车长误以为列车发车时间是7时11分,并于那个时间关闭了车门。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记错了时间,不过他看了看站台发现上面没有人,于是没有再次打开车门。

    然而,站台上其实是有乘客准备搭乘这列火车的。其中一位乘客将列车提前出发的情况报告给了站台服务人员,这名服务人员又向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报告了此事。

    该公司随即就此致歉:“我们给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这真的是不可原谅的。我们将彻底评估自身行为,并努力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前一趟列车出站6分钟后,下一列开往兵库县西明石站的火车就进站了,并于7时19分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