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EX李书沸离职 OKEX负面消息频出再引猜测

    昨日,OKEX李书沸离职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李书沸离职的时机及原因是什么?目前,外界不得而知。由于CEO频换,外界对OKEX产生了不少猜测,比如风险传闻。

    据报道,李书沸是在其朋友圈发的辞职信。在该信中,他称正式辞任包括OKEX CEO和OK Coin CFO在内的OK集团所有职务。同时,李书沸特别提到“感谢徐明星、OK集团给我一个平台,去施展我一部分的抱负”。

    随后,OKEX也发出相应公告,证实李书沸离职消息,也肯定了李书沸对OK集团的贡献。

    乍看,两人算是和平分手。但是,李书沸担任OKEX CEO三个月不到就离职,原因是什么?有分析认为,李书沸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资源,打算另起炉灶自己玩。

    OKEX李书沸离职
    区块链

    不过,李书沸只表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干事的老实人,相信区块链。”

    除此之外,关于OKEX的各种猜测已甚嚣尘上。有人说,可能是OKEX面临风险,CEO准备跑路。

    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下半年以来,OKEX负面新闻不断:涉嫌交易量造假、非法期货合约交易,被怀疑操纵交易,导致大量用户爆仓,并且聚集上访,还被多地公安立案。

    除此之外,OKEX还惹上官司。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OKEx虚拟币被盗恶意平仓的相关案件。

    作为币圈的黄埔军校,OKEX培养了大量币圈人才。但不可否认的是,人才的流失对公司的发展也形成了竞争压力。同时,国家对区块链平台的严控,也让OKEX发展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