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航航班备降成都 川航客机挡风玻璃破裂引恐慌

    媒体经常报道一些飞机事故,而这些事故都非常危险,而造成空难的几率非常大。据最新消息称,近日王网曝一架川航航班备降成都,客机挡风玻璃突然发生破裂,当时吓得乘客们以为自己要玩完了,庆幸的是因机长的沉着冷静安全降落,那么川航挡风玻璃为何会破裂呢?下面一起看看。

    川航客机备降成都
    川航客机备降成都

    川航航班玻璃爆裂备降成都,机长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真是惊险万分。当时飞机非常颠簸,氧气面罩突然掉落,有失重的感觉,还以为生命就要结束了,在机组人员的配合下,终于平安降落,这是心情才平静一些。

    川航航班紧急事故备降成都

    5月14日早间,据爆料称,川航空客A319客机飞临成都上空时副驾驶一侧驾驶舱玻璃破碎,随后飞机挂出7700紧急代码,并立即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曝光的照片显示,飞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消失,仪表台受损。从flightradar24的数据看,风挡损坏可能是在万米巡航阶段发生的。据悉此次事件的飞机是空客A319客机,飞机编号B-6419,于2011年7月26日首次交付给川航。

    乘客称,当时飞机很颠簸,氧气面罩突然掉落,出现失重感觉,“当时以为自己要完”。很多乘客在哭,有人“吓晕了,吓吐了”。机务人员广播安慰称,“相信有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很感谢机长,也很担心他”,“把我们从死神旁边拉回来”。

    四川航空回应称: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

    随后,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发布通告称,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

    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07: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