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川航战略合作 将在哪些方面展开合作?

    阿里旗下飞猪合作伙伴再添一员!据14日最新消息,阿里川航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一个营销中心,地点位居飞猪杭州总部。届时,川航方面将派团队进驻。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关注。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品牌号、云计算、会员服务、电商培训、商旅业务、金融支付、机上媒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是飞猪与四川航空深度合作的首批落地成果。如今在飞猪APP上搜索店铺“四川航空”,将跳转进入川航品牌号专属首页。用户可在该页面一站式完成购票、值机、获取航班动态等需求,未来甚至还能注册会员、预订川航定制度假线路、购买川航周边产品等,试用体验类似于航司自己的APP。

    阿里川航战略合作
    阿里川航达成战略合作

    官方信息显示,飞猪用户有83%都是85后年轻一代,他们代表了至少未来10年的主力消费人群。作为阿里巴巴“全球游”战略的直接实施者,飞猪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航空直销平台,航司旗舰店数量达70余家。去年双十一,共有近百家航空公司加入到飞猪狂欢。

    据官网资料,川航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其他股东分别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杏金阁投资有限公司。川航改制前为四川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现运营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30余架飞机,执飞国内、地区、国际航线超过270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及北美洲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