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 发文侮辱空姐被害事件惹怒大众

    空姐被害事件不仅让滴滴摊上大事,也让二更食堂陷入万劫不复的下场,二更食堂永久关闭了,这下想要翻身都很难。二更食堂永久关闭,二更创始人深夜道歉以及免去李明一切职务,可惜无法挽回二更食堂。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原因曝光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原因曝光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引争议,因为发文侮辱空姐被害事件彻底惹怒大众,长安剑怒斥二更食堂,绝不让吃人血馒头的人躺着数钱,导致最后二更食堂彻底关闭。

    5月14日凌晨消息,二更食堂针对微信推文出现不当内容再度发布致歉声明。二更创始人丁丰今日凌晨发表致歉信,宣布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及其它平台账号,同时免去二更食堂CEO李明在二更网络的所有职务。

    “二更食堂”11日发表文章《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数钱》,因为存在不当内容,遭多位读者举报,导致文章被下线。

    5月12日,经大量用户投诉,二更食堂微信公众号目前已暂停访问,网传被封号七天。当日,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于就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一事约谈该公众号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