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EX李书沸离职 离职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加密货币交易所这两年发展飞速,这功劳肯定是离不开OKEX李书沸的努力,可是没想到李书沸在公司做的最好时候突然选择离职,这令人震惊不已,李书沸为什么突然离职呢?而离职背后又有什么隐情。

    OKEX李书沸离职原因揭秘
    OKEX李书沸离职原因揭秘

    据了解到,OKEX李书沸上次从百富离职是因为“分析会事件”,那么这次从OKEX离职又是什么原因?OKEX李书沸离职引热议,OKEX人事大变动惊动整个币圈,对区块链业界来说意味着什么?

    5月14日消息今天,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CEO李书沸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正式辞去OKEX的CEO、OKC集团的CFO、所有集团各分公司董事席位以及任何职能,即时生效。并感谢徐明星、OK集团给其一个平台,去施展一部分抱负。

    李书沸称,自己大概在两年前选择区块链,选择OK集团,报到后,立即做B轮融资,马不停蹄的建立企业管理团队,接着和同事建立国际团队。然后做海外项目、扩张,集团架构重组等,去年9.4后,去各地谈合作,在韩国、日本、美国等各地海外主要市场,成立合作或独立公司,继续完善架构、申请牌照;解决银行、资金管理等事项。一转眼,也快两年了,看到韩国项目上线,美国和其他项目陆陆续续起来,国际团队真正成型,感到欣慰。

    据悉,李书沸于今年2月接任徐明星,成为OKexCEO。本次李书沸离职显得有点突然,目前尚不清楚其离职真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