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客机备降成都 备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飞机是现在人们出行比较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飞机也号称安全系数最大的交通工具,但是飞机备降事件却一直都有出现。根据最新报道称重庆客机备降成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重庆客机备降成都一事,有网友提问称备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飞机备降原因调查
    飞机备降原因调查

    来自川航的消息:5月14日,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该事件正调查中。

    5月14日,四川航空从重庆飞往拉萨的3U8633航班发出7700的紧急代码,飞机掉头,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7700应答机编号表示飞机上有病人或飞机故障等情况。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

    对于此次备降事件还在调查中,幸运的是这次并没有造成恐慌或者有人员伤亡。但是也有不少网友称这次的事情或许令到很多人心里留下阴影,毕竟备降这样的事情在中国不是经常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