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 遭数千人诉讼背后原因曝光

    去年苹果手机“降速门”事件,发生了遭到多国人员起诉,这件事件许多人都对苹果失望了。据最新消息称,近日苹果又遭集体诉讼,消息传出后引起苹果粉丝围观。针对苹果又遭集体诉讼一事,这回又是因为什么出现了问题?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公司又遭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又遭集体诉讼

    早前我们曾经报道许多用户认为苹果的新型蝶式结构键盘有很大缺陷,除了按键反馈不明确之外,因为其按键周围十分大的空隙导致异物容易进入,许多用户在维修了多次之后仍然有同样的问题。

    苹果又遭数千人诉讼

    而在当地时间周五,苹果的新款MacBook/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在美国加州北部的地方法院迎来了一起集体诉讼,用户认为这两款笔记本的蝴蝶键盘被曝出的各种故障问题,苹果并未在这件事情上提醒他们。对此,苹果方面并未立即回应。

    蝶式键盘是苹果在2015年的12英寸MacBook上推出的全新键盘,它被认为拥有比传统剪刀式键盘更稳定、更敏锐、更舒适的使用体验。但是目前看来用户的使用体验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并且目前这些用户不得不花费700美元来支付保修期之外的键盘维修费用,甚至有用户在多次维修之后问题仍然存在。

    批评人士认为,苹果对这一问题的反应不够积极。去年6月,这家公司的客户支持团队在网页上发布了如何用一罐压缩空气清洁键盘的文章。今年3月,有报道称苹果申请了一项具有抗压能力的MacBook键盘专利。种种迹象都表面苹果内部其实是认为这代的蝶式键盘存在缺陷的。

    获悉,这起诉讼针对的是2015年及其之后的MacBook和2016年及其之后的MacBookPro,受影响的消费者目前已经达到了数千名。原告方要求苹果就有缺陷的MacBook公开详细的信息并为出现该问题的用户免费修理,同时为已经支付过修理费用的用户退款。

    苹果又遭数千人集体诉讼,苹果又摊上大事了。话说回来,被指控发布时就知道MacBook蝴蝶键盘有缺陷,可还是一意孤行、明知故犯,对这家全球知名大品牌十分失望。